台州|三门|健跳|游船出海拖网捕鱼休闲渔业公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90|回复: 0

我广东之后再也没吃过肉夹馍

[复制链接]

69

主题

69

帖子

23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2
发表于 2016-12-16 19: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一 在西安吃太多了
其二 这边的都没西安的好吃还是鼓楼的星巴克
~
那一刻想着
如果这都是红色毛爷爷!还是回民街的面哈哈哈火车站很经典哦
赶紧照一张夜战华山好害怕会是阴天
毕竟夜爬是为了山顶看日出我是行走在华山的小精灵~其实晚上爬华山这个经历还是挺棒的
很险 又暗 但是大家都很默契地互助
休息时随心地交流
需要的时候总会有陌生的手向你伸出
陌生人的温暖 在需要的时候包围你
尔后便温柔地退去每个过路人都是伯伯深夜的慰籍
他一星期下一次山 已经在这驻扎20多年了
操着地道的陕西语 透着浓厚的人情味
这里是华山天渐渐地亮天亮方知华山之景观可迟迟等不到阳光我的两个脚尾指肿了都贴着创可贴
穿其他鞋磨着脚趾会痛嘛
所以,你没看错
我真的是穿凉鞋爬的华山哈哈哈
我寄己都佩(心)服(疼)寄己下山就是坐缆车啦
坐缆车看华山景色也是很推荐呐
虽然没看到日出
但是一点都不觉得难过
身与心都非常满足哈哈  DAY SIX  
从华山回来后
就直接睡到了
晚餐
西安吃的东西我都觉得好吃
也有可能是味蕾贪图新鲜味道
个人口味
仅供参考哦  DAY SEVEN  住青年旅馆还是比较有风情西安博物馆
超级多人,排队看不到队头的
简直一票难求
实在排不下去了我们还是买了黄牛票
文物照我就不放了哦
我们租了电子导游
各自分开参观~下午便搭火车过去洛阳
洛阳阳光正好哦又是吃吃吃啦~\(≧▽≦)/~
还是要人多好 我们四个人这样都吃不完
毕竟每道菜都辣么多量辣么大!
饭后转战
洛阳博物馆依旧不放文物照哦然后依旧下午茶下午茶后
又是晚餐吃完就回去梳洗休息了哈哈哈
真的是几个好懒的人在一起旅行
晚上青年旅馆的天井厅堂点一瓶科罗娜
遇见不同的人
听不同的故事
一位兄台聊着说他在西安旅游
一住就快一个月了
西安这个城市
确实感觉连一棵树都有很长的故事  DAY EIGHT  
早餐是掌柜准备的龙门石窟
密布于伊水东西两山的峭壁上
南北长达1公里
共有97000余尊佛像
最大的佛像高达17.14
最小的仅有2厘米我们在微信官号定的门票
一张60~旅行要带上逗比
欢乐多多~
河南省洛阳市白马寺中国第一古刹,世界著名伽蓝
是佛教传入中国后兴建的第一座官办寺院
有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之称
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太久了我忘了这花的名字
导游看到的时候很惊喜地说
这叫**
很多很多年才开一次很难遇见的哦
愿好运气一直相随呐
小吃街 again
  DAY NINE  一群人坐短途火车也许会挺好玩
但是 我们的座位被分散了
一个人的火车旅途简直噩梦!!开封 · 小宋城
就是跟澳门的威尼斯人一样的装修方式
装修成古楼客栈风格
全部都是吃的四个人 又可以点很多了哈哈哈  DAY TEN  
开封 · 化三驴肉汤馆这里特有的酸奶  必点单品就把面条倒进火红火红的驴肉汤哦
我觉得好吃  仅代表个人口味~开封 · 清明上河图
都已经到门口了!
被死活不肯进去的小伙伴拉来喝下午茶
这种事
果然是我的风格zoo coffee
只能拍拍游客照T-T原来我还去看了电影
真随心的旅行
小吃街有各种好吃的
但是我光顾着吃了
没来得及拍  DAY ELEVEN  开封 · 黄家老店(西司店)
灌汤包要先在旁边咬一个小口
然后吹一吹 试一试汤 再整个放嘴里嚼
当地人教我的哦开封的夜我又被拉来星巴克了...
  DAY TWELVE  
郑州 · 方中山胡辣汤(总店)期待已久的早餐——胡辣汤
真的辣死宝宝了别人是在胡辣汤里加些豆腐花
我们是在豆腐花里加点胡辣汤
还是hold不住
最后没有志气地纯吃豆腐花了
这么刺激的东西居然是早餐哦!干了这杯酒
还有下一杯好似每次无论去哪里旅行
都有去清吧喝喝酒听听歌这一项郑州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本来还想一路玩回家
但是又突然决定回家了
随心的人儿
总是要多花钱的
然后到广州又继续宵夜了...旅途中我的一些关于护肤洗面奶用的是SkinLife洗面奶
很适合敏感肌肤
对于控油祛痘也很有效而且很保湿
很温和,洗完脸滑滑的很舒服~旅行中一定不能放弃敷面膜
佑天兰果冻面膜
蓝色是胶原蛋白,红色是玻尿酸保湿
虽然我用起来感觉没什么差别
但是真的巨好用!
而且果冻精华液超!级!多!
敷完两天内脸都是嫩嫩的很保湿
使用感一级棒!娇韵诗黄水(左一)
很滋润,而且不粘腻很清爽
黄水真的真的真的好补水
娇韵诗面霜(右一)
滋润补水但是又有点油量
我就只涂薄薄一层~
碧柔水感防晒
回购好几次了~
确实水感又清爽,润润的但不油腻
总体还是不错的
不过一管涂全身没几天就用完了跟另一个去过西安的朋友交流过旅途
她对自己的西安之旅表示不堪回首
而我却觉得我的回味无穷
还觉得会再去第二次每个地方都有它自己的样子
以什么样的视角去看这个地方
以什么样的方式去体验这里的生活
在于你自己的决定愿你跟我一样
喜欢每一个走过的地方寒假就快到啦
我走四川重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台州|三门|健跳|游船出海拖网捕鱼休闲渔业公司

GMT+8, 2018-11-21 14:49 , Processed in 0.21864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